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发展改革 > 社会事业

【社会事业】李晓跃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满员满负荷运转

 

9月7日至1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晓跃一行先后对接市林业局、市住房保障中心等,调研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晓跃一行来到“青工楼”棚改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以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并对当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和探讨,议定了相关事项。



在市林业局,李晓跃与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就南洞庭国际重要湿地保护与修复工程建设项目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中央资金对消除疫情影响,稳定投资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我们应加快推进,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开工前的相关项目前期工作,加快与省局汇报,确保尽快开工。



最后,李晓跃一行调研益阳大道东片区棚户区改造和配套项目现场,并与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项目推进工作,认为该项目可以为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要尽快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做好财务等扫尾工作,加快数据登记入库工作。

李晓跃在各处调研时均强调,现在正是明年项目申报的“黄金季节”,全市就项目建设进行“大培训”“大包装”“大奖惩”,市发展改革委拟举办内容涉及项目策划、包装、申报等业务知识的培训讲座,欢迎有关部门单位参加,共同营造全市齐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彭飞、市区域经济发展事务中心主任李鑫、有关科室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