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发展改革 > 产业发展

【通知公告】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产业兴市暨产业扶贫三年行动专项资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市)发改局,高新区经济合作局,大通湖区发改财政局,各有关项目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益阳市产业兴市暨产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实施,加强项目管理,总结工作成效,根据相关规定,近期将组织对2018年产业兴市暨产业扶贫三年行动专项资金支持项目进行验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产业兴市暨产业扶贫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

二、验收形式

为提高工作效率,在现场查看的基础上,项目验收采取相关项目单位自愿申报、市发改委统一组织验收的形式进行。

三、验收程序

(一)企业申报。各相关项目单位根据要求,填报《市级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验收资料》(附件)报市发改委。研发平台项目、产业扶贫项目为一次性验收;“六个10”项目、重点产业项目可一次性验收,也可阶段性验收(项目实施情况和投资截至2019年6月30日)。

(二)专家评审。市发改委对项目验收资料进行初审,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召开项目验收评审会。

(三)出具意见。项目验收专家组根据评审情况,出具评审意见。

2019年7月31日前,项目验收申报单位须按要求将验收相关资料提交至市发改委,验收资料须提供纸质版5份,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yfgggk@163.com。

联系人:鲁再华,13762721008;石波,13973712522。

附件:益阳市产业兴市暨产业扶贫三年行动专项资金项目验收资料.doc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24日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