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发展改革 > 交通能源

【交通能源】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常益长高铁益长段按时通车

张值恒调研益阳高铁南站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3月22日上午,益阳市长、市高铁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值恒调研常益长高铁益阳南站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张值恒要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常益长铁路益阳段今年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2022年7月1日前益阳至长沙段通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二级巡视员、市高铁建设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张运和参加调研。

张值恒先后到市高铁建设指挥部、益阳高铁南站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主持召开常益长高铁建设项目推进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张值恒指出,常益长铁路益阳段开工以来,高铁指挥部、相关部门、项目建设单位形成了高度共识和强大合力,克服了诸多困难,采取了积极有效措施,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有力有序,成绩来之不易,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

张值恒强调,要咬定目标进度。各参建单位和部门要在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序完工。要确保工程质量,切实站在百年大计的高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度的专业素养和道德素养,保障工程质量。要落实环保整治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环保投入,严格落实施工场地“六个100%”要求,保护好施工片区生态环境。要精准发力,做好整个高铁片区水土保持工作。要按照省环保督察整改要求,抓好项目施工现场扬尘污染等问题整改。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大筹资力度,加快项目后续用地报批进度,积极解决项目用地和规划方面的问题。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加大路地协同力度,确保高效有序推进常益长铁路建设。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