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发展改革 > 体制改革

【发改动态】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属企业新任领导班子谈话会

6月23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属企业——益阳市中心粮食储备库3名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李晓跃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何群辉,二级调研员彭飞,人事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3名新任命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企业现状、党的建设、运转模式、制度建设、安全生产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李晓跃要求,作为新上任的领导班子,要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正确的治理理念,逐步明确工作思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业务建设和调查研究,按原则做事、按制度行事、按规矩办事,自觉接受委党组的监督。

中心粮库新任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负企业职工信任,认真履职,理清工作思路,制定有效措施带领干职工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