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物价管理

【通知公告】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湖南省发改委关于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县(市)发改局,益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现将《湖南省发改委关于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湘发改价调〔202011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非居民用天然气提前执行淡季价格政策要求,从2020222日起,益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供气范围内的非居民用天然气(含经民政部门批准设置的养老福利机构、学校、医院等单位)最高销售价为2.93/立方米;

二、各区、县(市)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实行联动调整。调整后的非居民用气价格从2020222日起至2020630日止执行。202071日起恢复执行正常价格。

三、各区、县(市)发改局和相关天然气经营企业要认真落实降价政策,确保降价红利及时传导至终端企业。要采取多方式积极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增强企业信心,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39




附件:1湘发改价调〔2020〕119号 关于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1).pdf

          2、各区、县(市)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表



附件2

各区、县(市)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表

                                    单位:元/立方米

 

2020.2.222020.6.30期间

2020.7.1

益阳中心城区

2.93

2.97

沅江市

3.69

3.73

桃江县

3.60

3.64

南县

4.42

4.46

大通湖区

4.32

4.36

资阳区乡镇

3.64

3.68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