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发展改革 > 物价管理

【区县动态】省发改委收费价格处来南县召开污水处理收费座谈会

为探索创新城乡污水处理收费价格机制,推进南县乡镇污水处理收费先行先试,近日,湖南省发改委收费价格处副处长王继全在益阳市发改委负责人陪同下,来南县召开污水处理收费座谈会。

王继全一行人先后听取了南县住建局、财政局、水利局、自来水公司、污水治理企业、发改局等相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污水处理建设和收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继全对南县近年来在污水治理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按照国家和省污水处理收费文件精神,具备污水集中处理条件的建制镇,要全面建立污水收费制度,并同步开征污水处理费,减轻当地财政资金短缺问题,在制定污水处理收费标准上,应依法履行成本监审、专家论证、集体审议的定价程序,标准制定后要加大征收工作力度,加强舆论引导。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