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学党史、两重温”主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作者:

 

3月25日下午,市发展发改委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委属企业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寨子仑山脚下的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主题教育。

 

有序进入基地

 

基地展厅以“廉问”“权说”为主线,展示了党在不同时期和阶段关于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和坚定决心,展板列举了各地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一张张黑白图片、一段段醒目文字、一个个鲜活案例,直击每一位参观者的内心深处。

 

 

在基地外集体合影

 

“让我们重温一下党的历代领导人在不同时期的反腐论述。”循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委干部职工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仰坚定、廉洁自律的崇高品格和先进事迹。透过讲解员的话语,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反对腐败的坚定决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党从南湖一艘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一百年的历史中蕴含着无限的强大精神力量。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防微杜渐;以反面典型为鉴,警钟长鸣。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