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益阳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暨网络意识形态培训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作者:

益阳市发展改革委为积极响应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于10月15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暨网络意识形态培训,全委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华中测评中心测试工程师、部门主任、副总工王作为担任主讲。他从信息安全形势、法律与政策、工作和生活中的信息安全等角度,结合实际发生的中外案例,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讲解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在理论上武装了大家的头脑。

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统筹开展网络安全内控和宣传工作,增强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不断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