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温暖民心
作者:李卡 毛彩虹    公路养护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2-07-20    已浏览:

为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7月19日上午,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机关党员来到西流湾社区居委会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积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关心群众。区建养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机关党员参与了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西流湾社区居委会活动室,为西流湾社区辖区内的中小学生们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讲授课。区建养中心相关负责人为中小学生们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同时宣讲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接着慰问了西流湾社区辖区内的五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励志学生。区建养中心相关负责人悉心地询问了五名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同时送来了慰问金,鼓励他们不畏困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区公路建养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为西流湾社区的孩子们送来浓浓关爱,以真诚无私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带来春风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