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党代会及中秋国庆节假期间安全防范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调度工作 会 议
作者:    公路养护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1-09-16    已浏览:

9月13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党代会及中秋国庆节假期间安全防范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调度工作会议,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毅主持会议,中心直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中心安委会成员及养护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多起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并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就安全生产方面的批示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9月份省内外陆续发生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表明当前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在全市党代会即将召开、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全市公路养护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大力开展深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行动,确保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区县市公路部门要加大日常养护力度;三是提前谋划养护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养护工程必须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施工;四是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五是持续做好机关安全的日常管理;六是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七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