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南茅公路改建工程全线竣工
作者:    公路养护来源:益阳门户网    更新时间:2018-11-21    已浏览:

彩旗猎猎,歌声飞扬,各种车辆在刚竣工的南县至茅草街的公路上欢快行驶。这是记者11月13日在改建后的南茅公路看到的情景。

南县至茅草街公路改建工程是湖南省“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路线全长43.285公里,其中起点南华大桥至桂花园大桥8.025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24.5米,桂花园大桥至茅草街镇35.26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12米,项目批复总投资5.8亿元,建设工期2年。改建项目去年10月正式动工,南县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带领工程技术管理人员日夜奋战,面对路线长、沿线居民多、边施工边保通的具体困难,科学安排,严格监理,精心组织,将施工计划落实到每一天。县公路局和县支路指挥部抽调精干力量,一事一议现场解决征地拆迁问题,组织4个标段,65台机械设备,300多施工人员,展开劳动竞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赶进度,提前一年顺利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