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拔河比赛聚人心 团结协作展风采
作者:    公路养护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2021-03-04    已浏览:

为丰富机关党员干部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干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4日,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进行了拔河比赛。比赛以机关各支部为单位,每队选10名队员参赛,采取淘汰赛的方式进行。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抓紧绳子,激情四射,用力拼搏。各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未参赛的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通过三轮角逐,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了第一名。此次拔河比赛使所有干职工的团队精神得到增强,友谊得到升华,使前一阶段工作的紧张得到了舒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

 

(撰稿:童晨     配图编辑:吴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