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慰问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作者:    公路养护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2021-01-20    已浏览:

1月20日下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朝阳路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让10户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寒冬里的丝丝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践初心、担使命,送温暖、促产业”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该中心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活动中,他们为4户留守儿童家庭和6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详细了解家庭的生活、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被慰问的群众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有信心改变生活状况,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同时,他们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单,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管控相关要求,叮嘱社区群众一定要按照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控,如发现有异常情况及时向社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