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我市公路工作获省级七项表彰
作者:    公路养护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2021-03-16    已浏览:

3月16日,全省公路工作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全省公路系统先进单位,我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荣获7项荣誉,囊括了除“农村公路养护”“普通国省道建设”之外的所有奖项。

这七项荣誉是全省公路工作红旗单位、全省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先进单位、全省“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迎检先进单位、全省公路防汛抗冰保通保畅先进单位、全省公路路产保护工作评价先进单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去年,市公路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成绩十分显著。下一步,市公路系统以建设交通强国为牵引,攻坚克难,把“四好”理念贯彻落实到公路事业发展全领域全过程,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贡献益阳公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