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助推文旅产业 踏青赏花时节
作者:    公路养护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2021-03-19    已浏览: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野外踏青赏花,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的大好时节。为疫情后助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3月19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前往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桃花源风景区位于湖南省桃源县西南15公里的水溪附近,缘起于陶渊明所著《桃花源记》,是全国仅有的五个洞天福地共存地之一。这里古树参天,修竹婷婷、寿藤缠绕,花草芬芳,有石阶曲径、亭台碑坊装点。会员们行走在桃源山满眼绿色的“天然氧吧”中,感受徐徐微风和潺潺清泉带来的大自然的气息。

 

 

会员们纷纷表示,桃花源风景区桃花争艳、绿树成荫、空气清新,实现了走出家门、回归自然、畅叙友谊、涤荡心灵的目的。不仅亲身感受到春天的美丽,更是深刻感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真切体会到祖国日益强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享受到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机关工会主席吴蓉也表示,今后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会员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全市公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志孝   配图审核:吴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