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运工作专栏
春运服务站:暖心服务 情暖旅途
作者:贾闯    公路养护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01-31    已浏览:

“吃上一碗方便面、喝上一杯热茶水……”这样的场景在益阳市各区县(市)公路局春运服务站点不断上演。春运启动以来,各区县(市)公路局春运服务站点储备了方便面、常备药品等物资,为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提供热情周到服务,温暖着来去匆匆的赶路人。

春运启动后,各区县(市)公路局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满意”的春运总要求,积极响应市公路局“暖心服务、情暖旅途”的春运服务倡议,迅速在检测站、超限站设立春运服务站点,备齐常用药品和所需物资,以便为过往旅客提供便捷服务,让旅客切实感受到春运旅途的温暖。

春运期间,路政执法人员一方面加强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一方面主动提供方面便、热茶水、常备药品等热情服务以及提供治超信息、交通地图等咨询服务。

赫山区公路局春运服务站物资样样俱全

南县公路局春运服务站提供热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