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社务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社务

赫山区社: 开展防疫捐款 凝聚爱心力量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赫山区供销社迅速部署、发动,积极开展防疫自愿捐款活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汇小爱为大爱,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系统齐动员,展示供销力量。赫山区供销社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针对二级机构党支部党员大多年老体弱,常年在外的现状,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或者负责人通过电话联系、微信沟通等方式将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并收到爱心满满“防疫捐款”微信红包,实现党员全覆盖,共收到党员和群众自愿捐款5300元。

再生资源发力,贡献行业力量。以赫山区供销社废旧公司为代表的赫山区供销社再生资源行业管理协会,迅速响应防疫捐款活动,积极动员再生资源行业力量,通过自愿捐款形式,积极参与到全社会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做出努力。本次活动共收到行业捐款6410元。

老党员退休不褪色,奉献爱心力量。赫山区供销社离休老党员张文达同志,今年93岁,时刻关注全国疫情动态,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工作号令,捐款活动当天,他拖着年迈的身体来到赫山区供销社,在旁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地捐款1000元。他说:“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非常时期,作为老党员,我想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