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社务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社务

南县供销社机关支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南县供销社机关支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今天是你们入党周年纪念日,特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畅谈生日感想,过一个有意义、不寻常的生日。”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南县供销社机关支部书记钟力军向6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拉开了重温入党誓词、“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七一座谈会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声音震撼全场,展示了党员们神圣而豪迈的政治情怀,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过“政治生日”党员李启华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自己拥有两个生日感到光荣和自豪,身为共产党员,不管在部队还是供销工作岗位上,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创造佳绩。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取6位党员的发言,感受到思想再次受到洗礼,体会到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自己的初心,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工作业绩为供销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