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递

市社监事会主任肖谷秋到资阳区督导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工作

3月3日上午,益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肖谷秋带队到益阳市中盛科技有限公司督导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工作。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定军,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钟建华,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万江陪同督导。

“当前春耕备耕生产资料储备了多少?是否有缺口?价格怎么样?物流运输是否畅通?”肖谷秋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仓储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农资储备、春耕社会化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肖谷秋强调,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春耕生产也迫在眉睫,作为农资经营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风向标和稳定器作用,千方百计确保春耕农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同时,区供销社要加强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协调农业、农机等相关部门,在政策、信贷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

公司负责人钟育贤表示,将竭尽全力挖掘公司潜力,在扎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春耕备耕物资供应,有效保障春耕生产有序进行。

肖谷秋一行查看企业仓储情况

肖谷秋一行详细了解企业春耕备耕情况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