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递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半条棉被》电影党课活动

近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万达影城开展“电影党课”活动,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半条棉被》,重温红色记忆。

《半条棉被》以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为历史背景,以一条棉被、剪成两半为主线,记录了红军战士与老百姓之间的亲密情感,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观影现场,不少党员、干部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深感中国共产党同人民群众须臾不可分离的鱼水深情和红军战士将寒冷甚至牺牲留给自己的担当和奉献。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要用“共产党就是自己只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来激励自己,真正把这种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