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递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5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老干支部委员文亚非主持会议。

首先,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文亚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共产党人》发刊词和《党章》,传达了市老干局相关文件精神。老干支部书记曹明辉代表老干支部向大会报告2020年度老干支部所做的工作,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老干支部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市社工会主任刘忠阳对大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树立新发展理念,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