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省社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总社省社

稳经济 备三夏 省社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5月26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调整省社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选举张军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主任。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主持理事会议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国锋主持监事会议。

今年以来,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聚焦主责主业,在春耕备耕、综合改革、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统筹发力,各项工作推进有序。1-4月,全省系统实现销售总额684.9亿元。

会议指出,春耕以来,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已为湖南市场供应化肥159.08万吨,有效保障了春耕夏种的顺利进行。在做好农资保供稳价的同时,全省系统持续优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大力推广“十代”服务模式,努力确保夏粮丰产丰收,至4月底,完成土地全托管 945万亩,配方施肥、统防统治、农机作业等农业社会化服务912万亩次。

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供销合作社工作贯通城乡、对接产销,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刘湘凌要求,下阶段,全省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贯彻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三项工作,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确保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做好流通服务主责主业,努力推进“12345”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