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表扬2019年度办公室工作、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的通报

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市社各直属企业,机关各科室:

2019年,全市供销系统办公室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紧紧围绕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大局,及时广泛搜集重点、热点情况,积极主动报送信息,发出好声音,宣传正能量,激励新斗志,从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反映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经验和发展成效,有效发挥了信息工作沟通情况、交流经验、推动发展的作用。

为鼓励先进,带动系统办公室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根据《益阳市供销合作社2019年信息宣传及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经认真综合考评,决定授予桃江县供销合作社办公室等4个单位“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办公室等6个单位“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文庆勋等9名同志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希望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

2020年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实现之年。全市系统上下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各级办公室要不断改进信息宣传工作的方式和方法,准确把握信息宣传的方向和重点,保障信息宣传的广泛性和时效性,实现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同步提升;要加强调查研究,对改革实践进行归纳总结,形成典型经验,用以指导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际;要充分发挥信息宣传工作的思想引领和舆论推动作用,讲好供销合作社故事,提升供销合作社知晓度,扩大供销合作社影响力,为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办公室工作、信息宣传等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和优秀信息篇目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2020年3月12日

  2019年度办公室工作、信息宣传等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和优秀信息篇目.doc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