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的决定

益供发〔2021〕5号

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市社各直属企业,机关各科室:

2020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合作总社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湘发〔2016〕3号和益发〔2016〕11号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服务“三农”工作大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体制机制加快创新,服务领域不断拓展,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明显提升,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为鼓励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持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积极营造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根据市社《关于2020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经综合评估,市社决定:授予安化县供销合作社等5个单位一等奖,资阳区供销合作社等2个单位二等奖,并予以通报表扬。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2020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名单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2021年2月24日

附件:

2020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

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名单

 

一等奖(5名)

安化县供销合作社

桃江县供销合作社

南  县供销合作社

赫山区供销合作社

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

 

二等奖(2名)

资阳区供销合作社

沅江市供销合作社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