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人员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14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     [字体:  ]

为了加强监管企业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工作的准确程度,现对益阳市国资委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的拟提名聘用的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现任职务

提名聘任职务

贾宏图

1970年5月

/

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益阳分公司经理

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职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受理单位当面反映等形式进行。凡反映问题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或住址;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律不予受理。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

举报受理期限:2019年3月14日至2019年3月21日。

受理单位及监督电话:市国资委人事宣教科(4202453)、市国资委机关纪委(4200019);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4225382)。

                          益阳市国资委党委

                            2019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