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和网络舆情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0-07-07 15:14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王长柏     [字体:  ]

2020年7月3日,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和网络舆情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机关科室、二级机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首先,由人事科从“今年以来在意识形态方面所做的工作” “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主要风险点”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和形势分析。汇报内容紧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动态,实现了预期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银湘公司、银城市场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黄新初指出,上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很重视,工作很务实,效果很明显。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背景下,维持了大局稳定,保持了工作热情,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依然任重道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形态工作是国之大事,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既要看到严峻挑战,又要把握珍惜难得的机遇。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具体到我们就是要抓好理论武装,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抓好对外宣传,加强网络舆情应对处理能力,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队伍建设。三是要切实抓好网信安全,要树牢网络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各项要求,开展不定期检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和市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精神。(益阳市国资委  王长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