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国资委:“电影党课”有温度有情怀
发布时间: 2020-10-19 17:15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熊日华     [字体:  ]

“半条棉被”的故事经过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讲述后,迅速传遍了全中国,温暖了全国人民,让人们又一次重温了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

日前,益阳市国资委将党课搬进影院,积极开展“电影党课”观影活动,在系统掀起了以“重温历史,心系祖国,滋养情怀”为主题的“电影党课”高潮。机关、二级机构以及监管企业党组织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半条棉被》等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工作之余,以家庭为单位,干部职工带着家人自觉加入“电影党课”行列,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观影后,通过重温党史军史,大家纷纷发圈热议、座谈讨论、撰写影评。机关一位年轻干部感言:“这种“电影党课”的形式蛮受欢迎,尤其是影片的画面场景震撼人心,故事情节催人泪下,对我们来讲,无异于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和党性的再锤炼”。

跟“半条棉被”故事一起感动中国的是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情深,是共产党始终依靠群众、一切为了人民的不变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益阳国资人将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改进工作作风,致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奋力谱写益阳国资事业新篇章!

(供稿:益阳市国资委熊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