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国资委召开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4 17:33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谭凯     [字体:  ]

9月2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组织召开市国资委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监管企业、二级机构、企业留守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听取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根据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黄新初就做好系统安全防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监管企业、二级机构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事故发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领导机构、工作专班和工作制度建设,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检查力度,加大安全设施设备的投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三是迅速组织开展系统消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主动聘请专业部门协助,确保整改实效。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要求,做到信息畅通,确保应急处置及时到位。                                (供稿人:谭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