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军民团结一家亲,节日共叙部队情”——益阳市城投集团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2 15:10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蒋晗萱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传承红色基因,7月2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俊伟主持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集团公司复转退军人近40人参加。

IMG_0951

本次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展开,大家欢聚一堂,共叙部队情。刘俊伟和卜小兵作为退伍老兵,在会上向各位战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达了个人对部队生活的怀念之情以及对各位战友情谊的珍惜之意。

刘俊伟在会上与大家亲切交流,对大家为党的事业和集团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各位战友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在过去的工作当中,大家都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融入到推动集团公司工作发展之中,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目前,集团公司发展还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各位能更进一步发挥革命军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集团公司发展添砖加瓦、再续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