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银湘集团: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发布时间: 2021-08-26 16:32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银湘集团詹熊强     [字体:  ]

疫情发生以来,市银湘集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督导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把疫情防控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安排专人对所属创业园区楼栋出入口、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食堂等地进行常态化清洁消毒工作,帮助入园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生产中的难题,保障企业生产生活健康有序。

抗击疫情,党员当先。公司党员志愿者每天对进出园区的人员,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要求佩戴好口罩,严守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对园区生产企业进行一日一巡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全面核酸检测中,赵仲球、李波、刘艳群等党员主动请战,协助核酸检测点搭建帐篷,设置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打扫卫生等,不分白天黑夜,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供稿人:银湘集团詹熊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