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城投集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8-27 16:22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市城投集团何利     [字体:  ]

8月24日,市城投集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扩大)学习,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开展研讨交流。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松涛主持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正副部长及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说明: 6a07cc674b63648a24b1a3db43e4374

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章学习视频《“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研讨交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之《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和《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说明: 426c090df2b2b966797be2c80b0eee3

刘松涛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把握其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紧盯重点领域及时排查化解各类风险,抓好意识形态风险评估,切实做到有力有效管控风险,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真正把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落到实处。(市城投何利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