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城投集团组织收看庆祝中共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15:29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廖铭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城投集团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集中在5楼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纷纷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伟,党委委员卜小兵收看大会直播。

 

 

会上,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专心记录。刘俊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青年一代,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大会结束后,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市城投集团廖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