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国资要闻
通告通知 更多>>
·国富小区保障房初审公示名单(1)
·益阳市国资委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
·国泰保障房第十四批初审名单
·国强国安保障房第十二批初审名单
·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担...
·益阳市城信资产办2018年部门整体支...
国资委专栏
  公益活动
  招商动态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创先争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棚户区改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益阳国资
市国资委坚持“三到位”学习贯彻《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
您是这篇文章的第 个访问者

学习贯彻《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市国资委坚持“三个到位”,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学习贯彻《规定》。

学懂弄通到位。围绕学深悟透《规定》的要求,积极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翻印、自学、集中学习讨论、谈认识、谈体会等方式,学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将《规定》真正的学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宣传引导到位。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市国资委门户网站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引导干职工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微量学习”。

贯彻落实到位。坚持把学习贯彻《规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当期重点工作相结合,与难点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市国资委确立的法治建设目标任务,以抓落实工作机制为主线,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社会稳定等工作,坚持一边抓好学习,一边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