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国资要闻
通告通知 更多>>
·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
·益阳市国资委国富小区保障房初审公示名...
·国富小区保障房复审公示名单(1)
·国富小区保障房初审公示名单(1)
·益阳市国资委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
·国泰保障房第十四批初审名单
国资委专栏
  公益活动
  招商动态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创先争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棚户区改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益阳国资
益阳市国资委召开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
您是这篇文章的第 个访问者

6月11日,益阳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全市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社会职能分离移交成员单位和驻益央企省企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关于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的最新政策文件精神,明确了2019年驻益央企、省企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解决办法。

会议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2019年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三是进一步搞好服务督导。

2019年驻益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进入攻坚扫尾阶段,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按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晏国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