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国资要闻
通告通知 更多>>
·益阳市国资委国富小区安置房复审公示名...
·审计确认原红旗化135户交款未分房公...
·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
·益阳市国资委国富小区保障房初审公示名...
·国富小区保障房复审公示名单(1)
·国富小区保障房初审公示名单(1)
国资委专栏
  公益活动
  招商动态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创先争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棚户区改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益阳国资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报告
您是这篇文章的第 个访问者

为贯彻落实《中共益阳市委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有关精神要求, 6月27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各位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主任黄新初受市政府委托,向会议作了2018年度市本级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在听取了黄新初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对市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经营性国有资产条块分割、国资监管方式方法有待进一步完善、部分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多、债务压力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监管和国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加快推进平台公司转型,逐步实现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要盘活存量国有资产,严控债务风险,决不允许新增政府隐性债务;要全面执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逐步提高国有资本收益上缴一般公共预算比例。

(产权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