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国资要闻
通告通知 更多>>
·国泰保障房第十六批、国强国安保障房第...
·益阳市国资委国富小区保障房初审第四批...
·益阳市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定向引进...
·益阳市国资委国富小区公租房复审公示名...
·国泰国强国安保障房公示名单
·益阳市国资委国富小区保障房初审公示第...
国资委专栏
  公益活动
  招商动态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创先争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棚户区改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益阳国资
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是这篇文章的第 个访问者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12月6日,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龚厚文、杨卫东、文明涛、唐文高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专门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黄新初代表市国资委党委认真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语气诚恳,问题具体,红脸出汗,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黄新初指出,要继续加强学习,把稳政治方向。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虽然结束了,但思想政治建设必须坚持不懈,理论武装不能放松,学习上不能出现空档期。要坚持实干不放松,积极干事创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在抓好分管工作上敢于担当作为,对班子集体作出的决策,每名班子成员都要坚决服从。要坚持整改不松劲,确保取得实效。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同步抓好整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努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市国资委  王长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