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国资要闻
通告通知 更多>>
·益阳市国资委国富小区保障房复审公示名...
·国泰保障房第十六批、国强国安保障房第...
·益阳市国资委国富小区保障房初审第四批...
·益阳市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定向引进...
·益阳市国资委国富小区公租房复审公示名...
·国泰国强国安保障房公示名单
国资委专栏
  公益活动
  招商动态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创先争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棚户区改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益阳国资
益阳市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您是这篇文章的第 个访问者

12月12日,益阳市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企业班子成员,留守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12月6日全省安全紧急会议和省市安全生产暨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1至11月安全生产情况。今年来,市国资委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整体平稳,各安全生产责任单位能够按照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关于扎实做好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文明涛强调,干部职工务必鼓足干劲,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分析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以预防为主,加大综合治理力度,从源头上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市国资委  王长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