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国资监管
通告通知 更多>>
·公租房住户名单公示
·益阳市国资委机关2017年度部门决算...
·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2017年度...
·国泰小区杂屋等进行拍卖选聘拍卖机构竞...
·国泰保障房第十一批、国强国安保障房第...
·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公告...
国资委专栏
  公益活动
  招商动态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创先争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棚户区改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监管 > 监管动态
资江机举办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培训班
您是这篇文章的第 个访问者

说明: C:\Users\1\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56564984\QQ\WinTemp\RichOle\(I(ZDW3HJ$R017MY}R)O%{L.png

“老师们的课讲得非常好,很接地气,但关键还是要做得好,落实得好”,这是参加培训人员的共同想法。10月19日至20日,湖南兵器资江机器有限公司举办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培训班,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前,学员先采取自学为主的形式,在业务时间认真学习《赢在执行》和《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两本书籍,做好笔记,党群工作部组织进行检查和考核。培训时播放视频《赢在执行》,该课程由当今中国企业十大培训师之一的余世维老师主讲,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执行力在企业管理方面的重要意义、操作要点等,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中共益阳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符献文同志讲授的了题为《认清形势,强化责任,严守纪律,自觉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的课程。他的讲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综合国内一些反腐倡廉典型案例,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必须担当的政治责任。这是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课件,也为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敲响了警钟。

益阳市国资委调研员徐海华同志主讲的《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课程,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一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精彩党课。他的讲课内容充实,紧扣企业实际,对提升公司党建水平,强化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廉洁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兵器资江公司党群工作部 贺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