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党建工建
通告通知 更多>>
·公租房住户名单公示
·益阳市国资委机关2017年度部门决算...
·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2017年度...
·国泰小区杂屋等进行拍卖选聘拍卖机构竞...
·国泰保障房第十一批、国强国安保障房第...
·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公告...
国资委专栏
  公益活动
  招商动态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创先争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棚户区改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建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您是这篇文章的第 个访问者

3月15日,市国资委系统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大会,市国资委全体领导班子、各企业(留守处)负责人、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吴光荣主持。

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正风反腐的坚定决心,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领会良好的党风政风对市国资委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保障意义,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他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明政治纪律和规定,驰而不息改进党风政风,坚决惩治违纪违规腐败行为,强化制度建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加强党内监督,全力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履行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凌作了工作报告。她要求,委系统干职工要切实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要求。打造反腐“教育链”,深入开展“三大主题”教育活动:即,党规党纪教育、“两个2”警示教育和家教家风教育。加强对重点工程的监督检查以及工程项目招投标和中介机构选聘等敏感环节督查。抓细抓常抓深、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扎实开展“中梗阻”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深化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对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会上,再次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通知》《益阳市整治不作为乱作为“九个一律”问责暂行规定》《关于开展“中梗阻”式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下发了《市国资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目标》等多个文件。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企业(留守处)负责人还向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