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党建工建
通告通知 更多>>
·公租房住户名单公示
·益阳市国资委机关2017年度部门决算...
·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2017年度...
·国泰小区杂屋等进行拍卖选聘拍卖机构竞...
·国泰保障房第十一批、国强国安保障房第...
·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公告...
国资委专栏
  公益活动
  招商动态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创先争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棚户区改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建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您是这篇文章的第 个访问者

说明: H:\DCIM\101ND810\DSC_6101.TIF

4月19日,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委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企业(留守处)班子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贺英资到会指导并讲话。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总结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中央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问题;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厚文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贺英姿对市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三是要切实协助好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扶贫攻坚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了扶贫工作纪律。各科室、二级机构、企业负责人向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王长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