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级信息    
市级信息

市委书记瞿海检查指导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来到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物资的捐赠使用和储备工作情况。瞿海在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爱心机构、爱心人士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一些爱心企业千方百计从国外购买到一线急需的医护用品无偿用于疫情防控,令人敬佩。


瞿海要求市红十字会下一阶段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妥善保管。接受款物数目要及时、准确、清楚,要注意存储和保管,款项一分都不能少,物资一样也不能丢。二是要统筹安排。此次疫情防控募集的款物由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市红十字会要积极配合,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三是要公开透明。要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及时向社会公示接收款物的信息,接受社会的监督。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