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级信息    
市级信息

市红十字会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益阳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退休老干部来到湖南最早的农村支部旧址——益阳市赫山区金家堤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金家堤支部旧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巨大的“入党誓词”红色旗墙,在支部委员阮鹤玲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走进陈列馆,一幅幅史料图片,记载了金家堤党支部成立发展的光辉历程,清晰地展现了在那个艰辛的革命岁月中,老一辈共产党员顽强的革命精神,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一往无前的革命斗志。所有党员干部边看边交流,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入党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从创立到现在的不断发展壮大,经历过太多的磨难和艰辛,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发挥党员干部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意识,增强了责任使命,是一堂提振精神,鼓舞士气的精彩“党课”,也是一次接受洗礼、荡涤心灵的红色之旅。


撰稿:皮术武

审核:彭毅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