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级信息    
市级信息

市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员培训进企业活动

7月28至29日,益阳市红十字会组织救护师资一行5人走进益阳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公司56名骨干员工开展救护员培训,正式启动本年度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

为期两天16学时的培训考核中,救护师资系统讲授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意外伤害、常见急症、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突发事件等理论,对心肺复苏与创伤救护两项技能结合情景模拟进行了实操演练。培训结束前,进行了理论和实操考试,合格的人员颁发“红十字救护员证”。

根据培训计划要求,各位授课师资在培训前做了充分准备。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训员工听课认真,不时记录学习要点并参与互动,较好地掌握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及遭遇意外灾害时的急救技能。

近期,益阳市红十字会将持续组织开展救护员培训活动,热忱欢迎全市广大市民和社会团体报名参加。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