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级信息    
市级信息

市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天是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推动红十字事业在全市的持续健康发展。一场以“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为主题的板报展示活动在益阳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益阳市红十字会主办,旨在通过板报展示的形式进一步宣传红十字运动知识、展示红十字核心业务工作,提高红十字事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活动现场,十三块板报一字排开,“国际红十字运动知识、应急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和人体器官捐献”等内容吸引了人们驻足观看,聆听红十字工作人员的解说,不少人还扫码登记成为器官捐献志愿者。同时,红十字志愿者现场发放《家庭急救》、《驾驶员救护》书籍和《红十字会法》宣传手册。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在5月“红十字博爱周”期间,益阳市红十字会还将陆续开展“博爱社区行”“红十字知识进校园”“器官捐献宣传”“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等系列活动。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