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捐赠    
爱心捐赠

赫山:生态农庄为抗疫添砖加瓦

2月24日清早,赫山区八字哨镇的卜豆角生态农庄10多名农民一边忙着采摘蔬菜,一边谈论着老板卜浩林:“卜总这回真的舍得出血,为疫情防控再次捐出这么多的菜,为我们八字哨人争了光”。上午十点,这批2000多斤的新鲜蔬菜装上了赫山区红十字会防疫物资接收车,到下午三点,在红十字志愿者的帮助下,全部送到了全区12家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复工企业和养老院。


卜豆角生态农庄以蔬菜和养鱼为主,是八字哨镇重点农业企业。疫情发生后,卜浩林天天关注全国特别是益阳的疫情,担心着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总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他响应政府号召,暂停了农庄业务,看着翡青的菜园,他和老婆商量:“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物出物,我们为防疫一线和困难群众捐几千斤菜”。政府同意复工后,他就着手实施捐菜计划,这次共采摘蔬菜2000多斤,之前卜总己将1000多斤菜送到了邻近的几家养老院。


疫情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健康,却把千千万万的心捆绑得更紧。至2月24日,各界爱心人士共捐赠防疫款物200余万元,赫山各行各业众志成城,凝聚起齐心协力抗击疫魔的磅礴伟力。


撰稿:赫山区红十字会

审核:龚艳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