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捐赠    
爱心捐赠

桃江县红十字会接受定向捐赠 60万元医疗设备

10月31日上午10时,桃江县红十字会举行医疗设备签约捐赠仪式,接受长沙桃江商会、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定向捐赠桃江县人民医院、桃江县妇幼保健院吉美娜·玻片扫描影像分析系统各1台,价值60万元。


捐赠方代表长沙桃江商会副会长汤界华表示,此次捐赠的吉美娜·玻片扫描影像分析系统,能更准、更快地筛查出宫颈癌,大大提高宫颈癌的筛查能力与水平,希望能为桃江县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同时汤界华也表示,长沙桃江商会所有乡友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挂念着家乡医疗卫生事业,今后将不遗余力的继续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受捐方代表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永中表示将妥善保管并充分使用这两台爱心设备,更好地为全县人民的提供健康服务。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廖文华为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胡桃高度评价了捐赠方的爱心善举,希望受捐方用好爱心设备,传递爱心,传承善举。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桃江县红十字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促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