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市 > 区县市    
区县市

博爱送万家 温暖过大年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践行新时代文明,帮助辖区困难群众欢度新春佳节,1月16日,赫山区红十字会全面启动“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共筹措慰问物资9万余元,包括大米5000斤、食用油200桶、棉被32床、市红十字会下发物资140余份、人道救助慰问金1万元,设立发放点9个,重点覆盖全区敬老院、改制企业下岗困难职工、建档立卡贫困户、癌症病人等困难对象,惠及困难群众104户,活动时间为7天。为确保活动公平、公开、透明,保障慰问物资能顺利下发到困难群众手中,各个发放点针对群众实际情况,采取集中领取和重点慰问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发放一批,重点慰问重大疾病困难家庭一批。15名红十字志愿者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的同时,也为居(村)民宣传了红十字会基本知识,切实增强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为慰问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年来,赫山区红十字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弘扬红十字精神,以关注民生为出发点,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精准扶贫,连续七年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有力保障了全区困难群众度过祥和的春节,提升了红十字会人道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赫山区红十字会

审核:龚艳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