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市 > 区县市    
区县市

桃江县红十字会走访慰问人体器官捐献困难家庭

1月17日上午,桃江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浮邱山乡、石牛江镇,对两户人体器官捐献困难家庭进行了回访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2019年,这两个家庭先后有1位亲人病重不治,在县红十字会的协调与见证下,逝世后均捐献了肝脏和肾脏,成功挽救了6名肝衰竭、肾衰竭患者的生命。

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是当公民逝世后,将其功能良好的器官以自愿、无偿的方式捐献,用于救治因器官衰竭而需器官移植的患者。2019年,桃江县成功实现人体器官捐献6例,共捐献肾脏12个、肝脏6个、角膜4枚。

延续生命,大爱永恒,器官捐献是一项延续生命的伟大事业,需要动员全社会力量,需要更多公众投身自愿捐献队伍中,用我们的爱心和奉献为那些渴望重生的人带去希望之光!


撰稿:张彬彬

审核:周  玲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