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市 > 区县市    
区县市

桃江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月10日,湖南浩茗茶业食品有限公司、桃江县牛魔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联合向县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桃江县人民医院肿瘤院区、县融媒体中心和全县15个乡镇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单位定向捐赠价值50多万元的农产品;湖南省春龙竹艺有限公司定向捐赠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物资保障组、桃花江镇政府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个,这批口罩是该公司董事长通过国外的朋友在泰国购买的,这是第一批;桃江谷山房地产开发公司定向捐赠县人民医院10万元;武潭镇乡村医生在一线抗“疫”的同时还不忘献爱心,自发组织捐款32500元。



据了解,此次疫情发生以来,还有许多爱心人士也踊跃捐款捐物,至2月9日止,桃江县红十字会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244151元,接受普通一次性口罩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200个、一次性手套500双、一次性鞋套500双、防护服100件。


这些汇集的爱心就像一股股暖流注入抗疫者心田,为一线抗疫人员增添了无穷的力量。


撰稿:苏乐良  刘江晖

审核:龚  艳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