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市 > 区县市    
区县市

安化县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今年“红十字博爱周”期间,安化县红十字会以“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相关活动,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5月9日,县红十字会为县纪委县监委第一党支部的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应急救护培训课。培训课采取互动的方式,介绍了红十字相关知识和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并着重就生活中常见的意外自救互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5月11日,在全县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中,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安化大队应邀参加。在展区,县委书记刘勇会听取了救援队在安化的社会服务情况,参观了应急救援装备,充分肯定了救援队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贡献,并与队员们一一握手致谢。

5月12日,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2019年度器官捐献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撰稿:刘琼斯

审核:周  玲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